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2)

好吧好吧,我放弃挣扎了

果然我的煞笔文风又回来了(╥╯﹏╰╥)ง

明天要考试了,祝我数学超常发挥,英语单词全会

~~~~~~~~~~~~~~~~~~~~~~~
“好了事情说完了吗?说完了的话你就可以走了。”杰克不紧不慢的说道,顺带还悠闲的理了理头发。

本来还沉浸在自己为兄弟通风报信两肋插刀的感动之中的裘克,措不及防的被兄弟反插了两刀,瞬间黑了脸。

“喂,杰克,这么直接的下逐客令好像也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吧!”

“哦,当然不,请允许我严肃的向您道歉。”杰克道,顺手打开了屋子的门,看了裘克一眼,想想又关上了,“对不起,我忘了你也许更喜欢走窗子,需要我为您把窗子打开吗?裘克先生。”

裘克额头上的青筋跳了一下,艳丽的红头发也不再优雅的待在原处。

“杰克,你总是让我控制不住自己想杀了你的心。”裘克咬牙切齿的道,“我接了个单子,在英国,我非常希望能留宿几晚,妈的,网上描述你们英国佬热情好客的都是该死的假的。”

杰克露出一副了然的神情。

“看来美国穷到已经容不下你了,逼的他们威名远扬的小丑先生来西欧发展业务了。行吧,上楼左转老地方待着去,我想我不需要再给你准备一张地图。”

没有人会想到,在美国杀手排行榜第一的“小丑”,私底下竟是这幅模样。在著名的719事件后,他那张哭丧着脸的小丑面具一度成为其他杀手的噩梦。

那个7月19日,28位优秀杀手的鲜血几乎把安大略湖的湖水染成红色,粘稠的血浆铺满整个湖畔,一群群的苍蝇飞来叮咬他们的尸体,血腥和尸体的恶臭味成为了苍蝇们理想的居所。美丽的安大略湖在那一刻成为了恐怖和残忍的代名词(纯属胡扯)。

裘克以“小丑”的代号成名,加入了布劳德组织,布劳德组织的领头人里奥曾问过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淡淡的答到:“人本来就是邪恶的,为了生计和名声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我选择了成为杀手,杀人是我唯一的方式,而杀人比我多的是我的绊脚石,杀了他们,是我唯一的选择。”

裘克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白吃白住的权利后,非常爽快地消失在了杰克眼前。

杰克也得以清静下来,从衣柜里搬出一台电脑,行云流水的打开来,一条条绿色的代码在黑色的屏幕上飞速闪过,随后打开了一个类似于搜索引擎的页面——是布劳德内部的数据库。

说波澜不惊当然是假的,杰克的确有信心在血鹰的眼皮子底下杀了老皮尔森,毕竟那是他最擅长的事,不过在那之后是否能不留痕迹的脱身就是个问题了。

光标在杂乱的信息上划过,最后停在了血鹰佣兵团的人员名单上。

好整以暇的抽出一张白纸,取下别在胸口的圆珠笔,边看边记录着一些东西。

大厅的窗子开着,风灌进来狠狠地把窗帘掀开。

自然不是风的杰作,夏日的晚风就算是雨后也只能算是清凉。而这熟悉的打招呼方式只能属于一个人。

“最近我的客人可真不少,进来吧班恩先生。”

两个巨大的鹿角先从窗子探了进来,确保不会被窗子卡住脑袋后,整个人翻了进来。

都是喜欢翻窗而不走门,可真是奇怪的习惯,杰克无奈的想到。

“里奥让我们来帮你,他说不想让布劳德因你蒙羞。”鹿头粗声粗气却直接了当的说道。

“我喜欢你的直接,但我似乎有注意到你说了'们'?”杰克露出一个习惯性的微笑,面对客人,这才是应有的礼貌。

“哦,快收起你的假笑,他令我反胃。裘克呢?他没来吗?我明明隔着一英里就闻到他身上的臭味了。”鹿头做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杰克立即明白了裘克之前说的在英国接的任务是什么了。这帮家伙,嘴上倒是说的一个比一个狠。

“嘿伙计,你怎么能这么快暴露我们的目的呢?我还准备看看我们的小杰克在焦头烂额的时候得知我们来帮他感激涕零的表情呢!”裘克从楼梯上露出半个头,对鹿头喊道。

“快滚回去裘克,我并不想看见你。”鹿头对他吼道。

裘克被吼了一通,郁闷的把头缩了回去,“真是一点都不友善!”

“杰克,你可真是麻烦的要死。你写的是什么?让我看看。”像是为了看清楚些,班恩摘下了自己的鹿头头套,将他轻轻的放在桌边。

那张白纸上只有用花体英文写下的三个名字:
艾伦.格林

奈布.萨贝达

威廉.艾利斯

杰克拿笔帽敲了敲第一个,道:“只有这三个人需要注意,尤其,是第一个。对了,我记得杀手一般都是形影单只的,佣兵才会报团行动,你和裘克来,好像不太合规矩呢。”

班恩并不会好声好气的和人说话,道:“去他妈的规矩,我们不会帮你完成任务,顶多在外面接应一下你,别想太多。”

“这个艾伦,我没记错的话,是血鹰团长?”

杰克点头表示了肯定。

“所以,你在担心的是,跑的快的?”班恩看了一眼电脑上的资料,迅速找到了三人的共同点。

圆珠笔在杰克指尖一圈圈灵活的转着,班恩站在一旁盯着电脑屏幕。楼上时不时传来裘克和不知哪的美女在用手机聊天调笑的声音。

班恩一下暴起,“操他的裘克,声音给你爷爷放小一点。”

ps:我总是很凑表脸的给自己点一颗小爱心

评论(18)
热度(128)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