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8)

最近写文有点卡

就觉的逻辑不是很通顺๑•́☋•̀๑

而且马上又要会模了,可能会多放一些心思在学习上

不能像之前那样频繁更新了【鞠躬】

~~~~~~~~~~~~~~~~~~~~
忍耐是奈布现在唯一能控制的事情,然而手臂还未愈合的新伤和肩膀上复发的旧伤一点点的消磨着他的精神力,令他无法保持绝对的清醒。

自己,怕是永远也走不出去了吧!落在这个残忍的恶魔手上,奈布绝望的闭上眼睛。

布劳德,传说中的变态工厂,果然,名不虚传。

狼在进食之前总会优雅的对待猎物,但这并不会改变猎物死亡的命运,已是囊中之物,自不必再费心费力。

“为什么要闭上眼睛呢?我的小先生。”他那只人类的手抚上奈布的脖颈,捏住两侧,感受着皮肤下血管的跳动。

“都走了啊,他们都走了,你救了他们,他们回到了庄园,正坐在桌子前喝下午茶,但是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去向,他们在庆祝,庆祝又一场的胜利。没有人记得你,逞英雄的家伙!”他猛地拔高声音,喷出的气流撞在面具上,显得闷闷的。

巨大的爪子握住了奈布单薄的身体,一截刀刃被刻意的从后背刺入体内,疼痛让他下意识的睁开眼睛。

而那张诡异的面具几乎紧贴着他的脸……

奈布从桌面上抬起头,旅店的灯彻夜未关,桌旁的闹钟显示是凌晨三点,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已经过去两天了,梦里的记忆和现实总会有些差距,那天奈布跟艾伦申请了独立任务,艾伦想了想答应了,并亲自为他带来了装备——一件冲锋衣。并不起眼,但奈布知道这是艾伦设计的全血鹰最强的装备。

艾伦.格林,在他成为血鹰团长之前,是一名特种兵,除了极好的身体素质之外,暗器是他的第一武器。

在枪林弹雨之中,凭一手绝杀暗器,杀人于无形之中,取将领项上人头。

而他给奈布的这件衣服,全身上下藏有32处暗器,每一处都有特定的方式启动,是他的最得意的作品。

两天时间,从南安普顿到伦敦,奈布接替了盯梢的成员,全程跟踪,没有离开恶魔身边超过十米。

奈布不喜欢采取跟踪的方式,这让他有一种做贼似的心虚感,虽然他坚信心虚的人不该是他。

不能离开恶魔太远,这意味着他的心脏会一刻不减速的狂跳,非常烦躁和慌乱,根本无法休息。

七个小时前,他跟着恶魔进了这家旅店,开了他旁边的一间房,准备坐在桌前和艾伦汇报情况,结果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还做了又一个极其荒唐的梦。

奈布想起来艾伦曾和他讨论过的关于第六感的问题,希望这梦不是什么预兆。

梦中的凶手就睡在隔壁,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离开。

奈布坐在床边看艾伦给他的机关分布图,大约到五点左右的时候,心跳开始减缓,他把头伸到窗外,果然看到了那人渐行渐远的背影。

麻利的把图揣回口袋,到大厅退了房,又悄无声息的跟了上去。

先是电车,来到城郊,又搭了一位农场主的顺风车,来到山地,奈布一直在旁边奔跑,却也没落下太多的距离。

他开始步行了,山区安静无声,一点点风吹草动都可能被察觉,奈布不得不放慢脚步,蹲下身子,才能勉强把自己藏在高大的树后。

这很不好,走的路越来越偏僻意味着人越来越少,荒郊野岭,没有人潮的遮掩,无论是被发现还是跟丢都变得更容易了。

眼前一片空旷的平原地区,只生长着最低级的草本植物,根本无法藏身。

不可以了,不可以了。奈布在心里念到,最起码要在被发现之前把消息报告给艾伦,于是停住了脚步,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被改造过的老式手机。

与此同时,前方那人也停下了脚步,他背对着奈布,举起了左手,捏了捏什么不存在的东西。

“既然都来了,为什么要急着走呢?”他只穿了一件普通的白衬衫,山风把衬衫吹的紧贴在他身上。

奈布预料到可能会有这种情况,没有半点犹豫的站起来,道:“什么时候发现的?”

他的双手背在身后,手指飞速的在手机按键上盲打着信息。

“自始至终。”杰克回过头,向他走来,面具下的真容是意外的好看,尽管这并不能削减他身上的戾气。

奈布和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也一步步向后退开,“你为什么要杀人?”

“没有为什么,那你呢?为什么要杀人,你手上的人命不比我少吧!”

当然,血鹰也接过杀人的任务,除去血鹰,战场上死在他刀下的也不是少数。

奈布被他堵了一下没想好如何接话,又必须要拖延时间,顺口说道:“可皮尔森先生是好人。”

杰克笑道:“好坏与否不是我需要判断的,那是上帝的事,我只要把他们送到上帝那里去就好了。而且……”他突然加速,像瞬移一般来到奈布的面前,奈布甚至都没有看清他是怎么移动的,“你不觉得每次你想要隐瞒一件事的时候,问出的问题都很没有逻辑吗?萨贝达先生。”

这句话几乎是今天在奈布的耳边说出的,同时,右手绕到他背后轻而易举的把手机扳了出来,看了一眼,丢在一边的草地上。

“不考虑去我那里坐坐吗?萨贝达先生。”杰克邀请到。

奈布知道他没有拒绝的权利,顺从的点了点头,在路过地上手机的时候,一脚踩在发送的按键上,那条未编辑完的消息转了几圈,一个绿色的勾出现在屏幕上。

“发送成功。”

时隔多日,庄园外墙的玫瑰又有很多盛开了,淡淡的玫瑰香气给人以无限的浪漫遐想。

“你要把我关在这里吗?恶魔!”奈布看到他进门后将门锁好的动作,恶狠狠的说。

杰克把钥匙在空中抛了个圈,又轻松接住,笑道:“只是暂时不能离开罢了,还有,我叫杰克,萨贝达先生。”

“你以为就这破栅栏能关的住我?”

“我想您并不会喜欢被高压电烧焦的滋味,萨贝达先生。”杰克慢条斯理的从杯架上摘下两只高脚杯,放在水下细细的冲洗,“别想着拆完电机再走,你不会知道他在哪的?”

奈布想起梦里的那个画面,脱口而出:“地下室。”

杰克手下的动作停了停,道:“真是聪明,你可以尝试去找找。”

奈布惊了一下,梦是真的?还是第六感的预警?无论是哪一个,似乎都预示着如果自己找到了地下室,就会变成梦里的模样。

他突然有一瞬间的害怕,因为他还记得,在梦里他不受控制时喊出的那一句“杰克”,但是直到刚刚他才得知他的名字。

梦这种东西是没有完全的科学解释的,人总会对未知的事物感到茫然。

所以,还是暂时不要去找那个地下室好了。







评论(5)
热度(83)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