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第五人格】黑暗童话(11~19)

没完结,主要是我打字太慢了

甜的,是甜的,真的ԅ(✧_✧ԅ)

cp向社园,杰佣,亲情向厂园

本节主杰佣,社园请走上篇还有期待下篇

一篇童话能分成三节写我也是厉害了,嘿嘿嘿

~~~~~~~~~~~~~~~~~~~~~~~~
11,
厂长是笑着走的,只是没有人看见他绷带下微扬的嘴角,也许溃烂的皮肉已经表达不出温柔和慈祥。

女儿还是能拿到那笔不菲的奖金,去过他想要的生活,找一个深爱他的男人幸福快乐一辈子,或许就是那个拼命保护她的慈善家。

生命本就不多了,能在临死之前为女儿做点什么,是此生最大的幸福。他带着这样的期待和夙愿永远的停止了呼吸,他的眼睛没有闭上,也许是不愿少看一眼女儿的模样。

但是他不知道,女儿一直是把他当做生命中唯一的光。

光熄灭了,自然有人的世界会永远暗无天日。

12,
理发师被投放进了另一个世界。

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教堂,一群虔诚的基督教徒安睡在高高低低,参差不齐的墓碑中。

纯洁的魂灵啊,请谅解我在这片土地犯下的罪孽,我的残忍终将成为致死的毒药,但在服下这毒药之前,我想自私的追寻我的幸福,我的爱人——奈布.萨贝达。

那天理发师杰克特意早早的下了班,从花店买来了玫瑰, 准备给爱人一个惊喜 。他赚的钱并不算多,这样的浪漫也不是随时随地都能消费的起的。

但是等待他的却不是爱人的拥抱,而是一间空荡荡的房间,失去了往日的温暖和甜蜜的狭小的房间。

他以为是爱人在和他开玩笑,便装模作样的呼唤叫喊。期待着爱人从一旁钻出来嘲笑他的胆小无知。

但是,并没有。

整个房间回到了杰克刚租下他时候的样子,没有另一个人生活存在过的痕迹,他的爱人就如同凭空消失了一般。

他疯了似的寻找,可连他们的邻居都说杰克从来都是一个人住,并没有什么男朋友。

有一个和善的夫人甚至关切的问他是不是生活压力太大了。

他知道她想表达什么,可是他知道自己没有疯,这一切不是一场美丽的幻觉。他的奈布是真实存在的,活生生的人!

可为什么没有人愿意证明呢?明明大家早晨才一起见证了他的求婚。

你去哪里了,我的爱人?是我做了什么错事吗?不管是什么,我向你道歉,请不要离开我好吗?

不要

丢下我

一个人。

13,

他心灰意冷。

所有人都在努力向他表现奈布从来没有存在过,他心里清楚,这一定是爱人走之前安排的一场戏,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理发店已经七天没有开门了,杰克坐在家门口看书,木门整天整夜的打开着,累了,他就靠在门框上休息。

如果爱人回来了,我就能第一时间看见他。或许他正在不远处观察着我吧,看到我的狼狈,然后躲在树后偷偷的笑。

你还是这么调皮啊,我的小奈布。

杰克默默地想着,不知不觉中已经笑出了声。

14,
我不是疯子。

我看中的不是这场游戏的钱,而是参与者的名单会被向全世界公布。

这样,无论最后的生死,你都能看见我,就算只是个名字,真好!

杰克将手中本用于理发的刀一把把的插入卡槽,他们是锋利的,他们是他的武器,也是凶器。

摘下一个滑稽的骷髅面具戴在脸上,或许可以让恐怖的气氛更甚,不要被我抓住哦,求生者们。

以生命做赌注只为让你看见我。

我可能是个疯子。

15,
万圣节的南瓜头隐隐的发出光亮,一串逃跑的脚印被照的清晰。

顺着脚印追逐,是捕食者最本能的举动。

清秀的女孩子让人无法下手,况且她还是个盲人。

请别责备我,美丽的小姐,我将用我的生命向您赎罪。

锋利的刀刃从背后刺进心脏,盲女跌跌撞撞的扶住破烂的围墙,盲杖丢在了一旁。

鲜血一股股的涌出,用于理发的刀还是太短,不能立刻毙命,盲女却忍受着疼痛安静的靠在墙边。

杰克不忍心,想快些了解她的痛快。

“不必了先生,我还想听听这个世界最后的声音。”盲女开口说道。

杰克闻言调转了脚步。

“他们真美妙啊!”盲女微弱的嗓音开始沙哑,不知是对谁说。

16,

不知已经走出去多远了,杰克还是听到身后盲女凄清的歌声,也许是幻听,谁知道呢?

自从爱人走后,我已经不再是我,我从未想过爱你爱到如此深沉的地步,你把我的灵魂一并带走了。

除了你,我与世界再无瓜葛。

一台密码机在他身边被打开,农场主从废墟中冲出来。杰克举起自己的爪刃,明晃晃的刀片上映出农场主惊恐的眼神。

一个人影快速冲过来,一脚踢在他的手腕上,他的手腕一阵剧痛。

他有点愣住了,求生者还可以攻击监管者的吗?

农场主早已在这一瞬间跑的无影无踪,而后来的那个人又一拳向他的胸口砸来,杰克茫然的接下,那个披风下的人莫名让他有种熟悉感。

停止多日的心脏渐渐化了冰块,温热的血液又在其中流动了,他开始跳动。杰克惊讶的发现自己还活着。

“奈……布?”他不确定的问。

那人再次向他打来的拳头顿了顿。

“奈布!”他惊喜的喊道。

那人的手垂了下来,又举起来,掀开遮住大半张脸的兜帽,下一步扑进他的怀中。

17,
奈布在做佣兵的时候得罪了不少有权有势的人,如今他负伤退役,也是那些人该复仇的时机了。

前几天,他收到了一封从里到外都是血的信。

你会失去所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这是信的内容。

而在奈布的生命中,符合条件的仅此一人,他为自己带来的幸福,无以为报。

他要保护他。

他选择了最决绝的方式,彻底的消失。撇清和他的一切关系,这样他就不会被自己连累。

计划实施的那个早晨,他鬼迷心窍的接受了他的求婚,本是不该的,不该给他希望。

但或许以后再不得相见,想让他知道自己是爱他的。

18,
“放了他们吧!”他的爱人对他说。

他点头。

“我留下来!”

他点头,又摇头,“不,你走。”

他的爱人捶了一下他的手臂,“别来电视剧里的这套缠缠绵绵,我就问你一句,你舍得吗?”

我舍得吗?

“不……”怎么可能舍得,好不容易才又抓住的明月。

“那不就行了吗?你以为我舍得?”他的爱人豁达的说道。

“为什么离开我?”杰克讷讷的问。

他的爱人扶额似是无奈,“天呐,你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我会跟你说,但这之前我们还有件事没做。”

19,
无人的教堂,没有亲人的祝福,没有上帝的见证,或许有死者的孤魂在其中漂泊。

简陋至极的“婚礼”,两个年轻人的整个世界。

仪式完毕,奈布靠在杰克的肩膀上,“也许都是报应,让我们来到了这里。”

“我在战场上,手上沾满了无辜人的鲜血,这是赎罪。”

“我杀了一个无辜的女孩,请让我和你一起赎罪。”

ps:明天一定,一定完结,给你们一个点题的结局

还有,我好想要评论啊,呜哇T﹏T,看评论真的能让我狂欢之椅啊


评论(13)
热度(137)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