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黑遍全联盟】一群单身狗过什么520

我才不会取名字呢

聊天体,无cp友情向

~~~~~~~~~~~~~~~~~~~~~~~~
管理员百花缭乱已将群名改为 你听到玫瑰的赞歌了吗?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张佳乐你是有毒吧还玫瑰的赞歌嫌群里的狗粮气息还不够多吗


再睡一夏:是不是前天的那场雨的水全灌到你的脑子里去了,今天还没晾干?


冷暗雷:+1【目睹一切的表情】


夜雨声烦:哎哎哎前天发生什么了


风城烟雨:黄少你发消息的时候能不能加一点标点符号,看着真累。


夜雨声烦:好的好的!!!!!!!!!!!!!!!!!!!!!!!!!!(这么多你满意了吗?


风城烟雨:。。。


冷暗雷:前天我们这边下暴雨,下雨之前天黑的就跟世界末日似的,问题是下午的时候还是阳光明媚,所以我们所有人都只带了遮阳的帽子。


冷暗雷:我们商量等暴雨过去以后再出门,但张佳乐说他家里有东西没有收所以要先走。


沐雨橙风:欸?有什么问题吗?


冷暗雷:思路没问题,问题是我记得那天下午他是骑自行车来的。


石不转:根据那天的雨量,张佳乐前辈戴着遮阳帽应该活不到霸图门口。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那么脑子进水的可能性可以说是非常大了而且恐怕在下雨之前就进了不少吧


再睡一夏:嗯,他那天给我发消息,说他到家的那一刻感觉自己上岸了,呵呵。


百花缭乱:黑我黑的开心吗各位( ̄ー ̄)


再睡一夏:这是对你窥屏的惩罚,正好,来解释一下,群名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解释清楚就考虑给你保留下来


百花缭乱:那么你还是改回去吧,我现在也觉得挺中二的。


君莫笑:你在我面前皮了一下还想这么轻易就走?


百花缭乱:你想对我做什么?【惊恐】


君莫笑:表白列表第一个人不许解释,表白完截图发过来


百花缭乱:好啊【冷漠】


夜雨声烦:我靠这么淡定的吗这不符合剧本设定啊你这时候不应该大叫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看我不打死你吗


百花缭乱:【截屏.jpg】


君莫笑:???


一枪穿云:【讲究.jpg】


无浪: 【讲究.jpg】


冷暗雷: 【讲究.jpg】


一叶之秋: 【讲究.jpg】


夜雨声烦: 【讲究.jpg】


索克萨尔: 【讲究.jpg】


流云: 【讲究.jpg】


鸾辂音尘:哈!我一拳一个讲究怪


飞刀剑:为什么,你的列表首位是营销号?


海无量:营销号可以说是非常棒了!


百花缭乱:我列表前五十都是营销号要看吗?【围笑:)】


君莫笑:不用了谢谢!


       管理员君莫笑已将群名改为 神经病院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这样就不厚道了啊


       管理员君莫笑已将群名改为 职业联盟选手群


鸾辂音尘:欸?黄少说话现在这么有威慑力了吗?


百花缭乱:才不是呢?刚刚那一瞬间有十个人退群了。


百花缭乱:包括韩队。


海无量:所以叶修怂的是韩文清!对了,你们520怎么都在群里聊天?


君莫笑:有对象吗就过520?


唐三打:妈的一群单身狗过个屁!


一叶之秋:楼上傻逼素质极差!


海无量:汪的一声哭出来〒▽〒


百花缭乱: 汪的一声哭出来〒▽〒


逢山鬼泣: 汪的一声哭出来〒▽〒


唐三打:一夜纸球你才是傻逼


夜雨声烦: 汪的一声哭出来〒▽〒


夜雨声烦:。。。


冷暗雷:哈哈哈黄少天,是你本人吗?


百花缭乱:黄少你抢你家队长的戏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夜雨声烦:【别和我说话!】


鸾辂音尘:喂喂,只有我看到了唐日天的一夜纸球吗【敲黑板】


寒烟柔:你不是一个人。


一叶之秋:。。。唐日天手癌没治了,@吴钩霜月给你个脱单机会,不用谢我。


君莫笑:难得孙翔情商在线啊。


吴钩霜月:不懂【强行镇定】


吴钩霜月:没事我遁了,(⋟﹏⋞)


海无量:怂,真怂


冷暗雷:排


百花缭乱:排


笑歌自若:排


生灵灭:排


海无量:停!打断,我们里面混进一个叛徒。


海无量:方明华!你是一个有老婆的人,今天这个群不属于你【超凶】


笑歌自若:哭唧唧【我就刚冒出一个头】


夜雨声烦:排


海无量:。。。


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黄少今天是怎么了?手速退化的太快了吧!


百花缭乱:喻文州好久都没有出现了,是不是他拿了黄少天的手机?


石不转: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520专属boss被抢光了。


石不转:蓝溪阁抢了两个,还有中草堂,我们和兴欣抢到了一个


石不转:^_^








评论(2)
热度(172)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