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18)



山风从未停止,杰克敏锐的察觉到东边的树林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茂密的树林里野兽多,野兽一样的人也多,杀手界的水比常人想象中的还要深和混浊,能在其中走上一遭且能全身而退者寥寥无几,因此这类人往往会对不寻常的动静无比警惕。


杰克眯起眼睛,站起身理了理压出褶子的西裤,慢慢走回屋子。


与此同时,早已回到大厅的奈布脚步突然一顿,抬起头疑惑的看了一脸窗外。


大厅里来了一位陌生的客人,是一位身着樱花和服的美丽女子,她扫视了一圈乱七八糟的大厅,眼神里透出一丝幽怨。


而当她刚刚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不论是正和威廉闹着要结拜的裘克,还是其他雇佣兵们都没有发现。她就像是一个鬼魅,缓缓的盯住了众人的后背。


如果她的目的是杀死这其中的任何一个人,那么有很大的概率他已经得手了。


‘“裘克君!”她的嗓音十分空灵,总感觉在这不大的别墅里都能撞出几道回声,她的右手覆在左手上,自然的垂在身前,举手投足都是一个标准的大和抚子形象。


这一声才唤回了酒桌上或醉生梦死,或浑浑噩噩的男人们,在将视线投向声音来源的后一秒又被迷了个神魂颠倒。


“哦,是红蝶大小姐,来喝一杯吗?”裘克很没形象的打了个酒嗝,右手还很哥俩好的勾着威廉的脖子,左手已经向门口的女子举起了酒杯。


喝闷酒的雇佣兵们一下酒醒了一半,所有人齐齐往墙边一靠,手腕一翻,齐刷刷的翻出一堆武器,顿时酒桌上一片刀光剑影,灯光反射下的冷兵器光斑到处乱飞,还有几片恰巧误伤了裘克。


裘克急忙挡住眼睛,放下高脚杯,“嗨,嗨,兄弟们,放轻松。红蝶小姐可是很温柔的,别总是对女人动刀动枪的,太不绅士了!”


红蝶微微点头向裘克致谢,“杰克先生的家,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呢!”意有所指。


“失礼了!”杰克从旋梯上走下来,微微欠身,“其实和我记忆中的也不太一样!”


比记忆中的要脏乱不少,却莫名多了一丝温度,好像他已经可以用‘家’这个词来冠名似的。


“可以借一步说话吗?先生。”


“请!”杰克示意红蝶到楼上来谈。


红蝶向其他客人微微一笑,飘然而去,瞬间把一众人惊艳的愣在原地。


“行了行了啊!别看了,有点出息行不行。”裘克踹了几脚站在他旁边的血鹰成员,指着红蝶的背影,“看清楚了没?”


那个人疑惑的点了点头。


裘克一摊手,“看清楚了就好,记住了,那是你永远得不到的女人。”


那个成员迅速对裘克怒目而视。


-------------------------------

“美智子小姐不请自来,想必是有急事了。”杰克随便找了间客房请红蝶进去。


红蝶警惕的看着门口,“您似乎是有其他的客人?”


“哦?是吗?”杰克抬头瞥了一眼,“进来吧,我的小先生,你似乎对我的事情很感兴趣,但这种隐藏的手段是瞒不过红蝶小姐的,她是这方面的专家。”


对门的阴影中走出来了瘦小的身影,正是奈布。


“血鹰,奈布萨贝达。”杰克向红蝶介绍到。


奈布向女士点头致意,但红蝶似乎就不是很乐意了。


“您不需要避嫌吗?萨贝达先生。”


奈布正准备开口解释然后离开,杰克却抢先说话了,“我们有什么嫌需要避吗?美智子小姐。”


红蝶被问的一愣,还有什么嫌,这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个子不是布劳德的成员就已经是最大的嫌了好嘛!


“难道他是组织的外线?”红蝶疑惑的问。


杰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想歪了红蝶的意思,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第一反应就不是什么正经的东西。


杰克尴尬的咳了一声,解释道:“并不是,我今天和小丑先生以及血鹰的团长艾伦先生讨论了一下关于血鹰和布劳德的互不干涉想法,我觉得这对布劳德来说可能是利大于弊,况且这位萨贝达先生是我的,呃,朋友。”


最后一个词他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他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和奈布的关系,其实对奈布来说他甚至还不能摆脱敌人的范畴,但他就是不想瞒着奈布,尤其还是他好奇的。


“可以的,布劳德向来是各自为政,只要您能对一切的后果负责,我想我们其他成员也不会干涉。”红蝶妥协道。


评论
热度(26)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