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只羊。

hanyuzhixiaweiyoum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0篇文章,56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只羊。

一只羊。

 

【第五人格】今天又是想转阵营的一天

流水账叙事文风

应该是杰佣?( *・ω・)
——————————————



大家好,我是瓦尔莱塔,你们的蜘蛛小姐。

初来乍到,不是很熟悉这里的风土人情。我需要一一来认识一下我的同伴们。

作为一个女士,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注意他们的外貌。

哦,里奥先生,尊敬的厂长大人,这毫无美感的绷带,俗气的血迹,不知道多久没洗过的工装。

天呐,先生,您手里拿的是什么?快放下那条咸鱼,他身上的味道让我窒息。

这位是裘克先生,艳丽的红色,丰厚的嘴唇,如果他能够不像两根香肠就更好了,况且,臃肿的白条纹让我想起了米其林轮胎的吉祥物。

不,裘克先生,其实还是很好看的,别换上那件红配绿。

我想我应该多亲近亲近班恩先生,起码他那可爱的鹿角不至于让我产生想把他绑在狂欢之椅上的冲动,当然仅仅是在他不穿上那件蒸汽朋克的时装的时候,那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猥琐至极的毒气瓶。

班恩先生,我真的不可以将他从你的衣橱里扔出去吗?

显然,他犀利的白眼给了我否定的答案。

大家好,我还是瓦尔莱塔。来到这的第一天,我感到深深的绝望,为我队友的审美观,好吧,还有我自己的眼睛。

我觉得我该考虑一下是否要和庄园主申请调换阵营了。


真不知道该不该期待一下一直没有出现的杰克先生会不会给我一个惊喜,虽然我更相信那也许是惊吓。

杰克先生去求生者阵营串门了,这是里奥先生告诉我的。

我知道,游戏外的时间里,监管者和求生者的关系并不像是看起来的那么僵持。

因为刚刚我还有幸品尝到了园丁小姐亲手做的蜂蜜柠檬蛋糕,简直人间美味。

看来我真的可以去办理转换阵营的手续了。

里奥先生让艾玛小姐去通知了杰克先生我的到来,相信此刻出现门外轻盈的脚步声属于他。

大门被推开了。


哦,天呐,这高挑的身材,完美的礼服,简约又神秘的面具,还有他摘下圆顶礼帽向我微微欠身时周身弥漫的高雅气息。

当然还有和我一样修长的腿。

再看看我身边这几位,哦,还是和你们保持些距离吧,品味极差的大象腿老男人。

果然,监管者阵营是个不错的选择。

“亲爱的杰克先生,很荣幸能见到您。”我回礼道,顺便近距离的欣赏了一下。

可惜是个秃头!我在心中遗憾的道。

我并不知道我在想的时候也把这句话说了出来,等我意识到什么的时候,我感觉笼罩在杰克先生身边的气压都变了。

噢,今天的蜘蛛小姐有些坦率的可怕。

提问:与队友相见的第一天就得罪了他们,该如何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活下去,在线等,急。

最后,杰克先生还是没有对我做什么,毕竟,与一位淑女斤斤计较是非常不绅士的行为。


杰克先生是串门最频繁的一位,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其实是来监管者房间串门的。


班恩先生对我说,杰克是去找一个叫做奈布的求生者的,一个凶狠的雇佣兵。

这让我感到非常奇怪,通常裘克他们去求生者阵营都是为了看美丽的艾玛小姐或是玛尔塔小姐的,虽然里奥厂长对此行为表现出来极大的反对。

为了解开这个疑惑,我偷偷的尾随了杰克先生。

杰克先生哼着小曲去庄园的花圃采了一枝玫瑰,用细长的手指捻着花枝想求生者的房子走去。

有个人挡住了杰克先生的去路,普通的绿色兜帽,真是俗气的品味!

杰克先生并没有生气,反倒将手中的玫瑰递给了他。令人着迷的教养!

可那人好像并不领情,甩起腿向杰克先生踢了过去。

真是粗鲁至极!我狂奔过去,想要拦住那不知礼数的小子,让他在我的茧子里好好思考一下人生。

杰克却在此时弯下腰,拦腰抱起了那个冒犯他的人,丝毫不在意他的拳打脚踢。

我猛地刹住了脚步。

杰克先生已经注意到了我,问道:“你做什么?”

“我路过,对不起,打扰了。”







“喂,庄园主先生吗?我是瓦尔莱塔,请问我还来的及转阵营吗?”

一只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只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