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瑶薛】人间瑶光(abo)『6』

短小

xiazhangkenengyouche

(´=◞౪◟=)-☆
~~~~~~~~~~

金星雪浪的清香包围着整个百家清谈会的现场,参会的各家家主纷纷赞不绝口。

金光瑶与一位刚入仙门的的小家主谈论了一下修炼的诀窍,说的那位眼冒星光,满面都是崇拜敬仰之色。

“喂,那边的,坐下来坐下来。”现场突然骚动起来,有几个修为不高的仙门中人不顾会场秩序就站了起来。


接着一股浓烈到近乎发力的气味扑面而来,一个熟悉的身影跌跌撞撞的从侧门跑过。

金光瑶正欲派人去看一下,突然有人喊道:“沈宗主,你要做什么?”

被叫的那位已经一脚踏出了会场,似乎失去了理智。金光瑶望去,那是近年兴起的小家族——泊川沈氏的家主,沈洋沈长息,人长得倒是挺拔俊秀,可惜修为不高。

这时,箫声响起,空灵而悠远,直击所有人的心灵,清除一切杂念,那浓郁的气味也仿佛随着这音乐被散去,牡丹的清香渐渐又覆盖回来。

那沈长息这才清醒过来,明白发生了什么,一下子红了脸。

“各位,方才是我金家的一名客卿,可能发生了什么意外的事,失陪一下,烦请我二哥带我招待大家了。”金光瑶起身向其他人颔首。他是一个b,并不能感受到这股气味的强大,不过他也明白事情不太妙。毕竟一个人能影响在场数百位a,这可不是一般o能做到的。

“金宗主但去无妨。”有人立即应道。

“这兰陵金氏竟有一名o客卿,不愧是仙督,金宗主当真博爱。”有人趁机溜须拍马。

蓝曦臣一曲奏毕,温和一笑:“尽管去吧,我帮你照看就好。”

“多谢二哥了。”

便穿过众人,出了那殿的门,问门口的侍卫:“薛客卿去了何处?”

那侍卫恭敬道:“宗主,好像向您的府上去了。”

他,去芳菲殿做什么?芳菲殿可是比薛洋自己的住处要远,这种时候不应该尽快回去休息吗?

金光瑶心中疑惑,薛洋平时没事就喜欢往他的芳菲殿跑,自己也从未反对过,侍卫定不会拦他,希望这个混蛋别在这个时候闹出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来。

不过他肯定不会觉得丢脸,算了,还是担心一下芳菲殿门口的侍卫有没有被灭口吧。

想到这里,薛洋平时欺负完人后露出丝毫不歉疚的顽皮笑容的样子出现在他脑海里,他不觉间竟勾起了嘴角。

芳菲殿殿门被锁上了,但这阻止不了信息素的泄露。

一旁侍卫见金光瑶皱起眉头,忙上前解释:“宗主,这位公子他一进来就要锁门,我们本想拦的,可他说门和命让我们选一个,我们就……就……”

“无妨。”金光瑶摆手止住他的话,抽出佩剑,挥手一道剑光闪过,大门轰然倒地。

“这……”侍卫目瞪口呆。

“我进去之后把门重新装好,无论听见什么都不要进来。”说完,他便踏着门板走了进去。

循着气味绕过庭园,金光瑶来到自己的卧房门口,这里信息素浓郁的让他也有些受不住。

轻轻敲了敲门,喊道:“阿洋……”

“滚!”声音很大但也听得出来很疲惫,不知是不是错觉,金光瑶竟觉得带着哭腔。

他知道薛洋现在很恐惧,于是又把声音放轻柔了些,道:“阿洋,是我,你……”

“我让你滚!”撕心裂肺的吼声。

这,病的不轻啊!

不知为何,金光瑶非但没有气愤,脑子里反倒跳出这样一个念头。

轻轻的推开门,这里并没有锁,但迎面而来的信息素气味冲破了什么细微的屏障。

一时间,仿佛这个密闭空间里所有的信息素都向金光瑶一人涌去,把他冲的气血上涌,几乎不能自控,同时,另一种气味也蔓延开来,苦苦的,涩涩的,却让人心安。

评论(23)
热度(208)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