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7)

成功送走两位电灯泡

以后都是二人世界啦!

今天和同学排位,他说要用幸运儿带我飞。

结果开局20s被绑,我救了他两次扛了一刀

也没救回来,他上天以后,监管者顺手又把我也锤了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带我飞是什么意思。
~~~~~~~~~~~~~~~~~~~~~~~~~

在装模作样的踢翻了唯一一个空椅子之后,奈布终于如愿的和三位杀手被店员请了出去。

奈布习惯性的把手插进口袋,直视眼前的三位。

裘克玩味的看着杰克,班恩面色沉郁的仿佛要滴下水来。

杰克反倒是最淡定的那一个,他整理了一下袖口,道:“这位先生,不知我们究竟什么时候得罪了您,让您的火气这么大呢?”

奈布呵呵一笑,指着他道:“恶魔。”转向裘克,“小丑。”,转向班恩,“鹿头。对吗?”

却见三人迷茫的看着他,又互相看了看对方,再次看向奈布,裘克挠了挠头发,道:“抱歉,不是很懂。”

奈布本来是对自己的判断充满了自信心,结果被他们来了这一出,也不由得有些怀疑了。

“都被看出来了再装还有意思吗?”

裘克突然附在杰克耳边说:“不会是什么邪教徒吧!我刚刚好像有听到他说恶魔。”声音掌握的恰好能被奈布听见一点点。

杰克认同的点了点头,道:“对不起,我们不信教。”

奈布疑惑,应该没有错啊,况且他的心脏现在已经跳成和“恶魔”交手时那么剧烈。

一定是装的!奈布在心中下结论。

但是话已至此,天肯定是聊不下去了,四人就这么干站着,大眼瞪小眼的僵持,连裘克都没开玩笑了。

班恩好像最先受不了这种尴尬的氛围,道:“算了,不和他计较了 ,都有人说我们欺负小孩子了,再不走就会错过轮船,走吧。”他扯了扯裘克。

艾伦也突然从餐厅里走出来 ,把奈布拦在身后: “抱歉,我弟弟认错人了,冒犯了几位先生,真是对不起。”

奈布没有看出来,但班恩和艾伦都明显发现了不对劲,裘克的眼神已经不正常了,一股凛冽的寒光。

裘克不说话的时候是最可怕的,而与他相处多年的班恩知道,那眼神是他准备杀人的前兆,他在考虑要不要杀人灭口。

防患于未然,一直都是是裘克的行事准则。

班恩不想惹事,毕竟南安普顿并不是他们的地盘。

艾伦察觉到了裘克眼中的凶光,意识到事情可能会不妙,奈布一个人必不是这三人的对手,急忙出来阻拦,就算真要打起来也有个帮手。

杰克当然也看出来了,不过他无所谓裘克杀不杀人。如果裘克真杀了,他说不定还会动用他在英国的势力帮裘克收尾。

见裘克还不准备走,班恩定了定神,一脚踹在他的屁股上,“走!”

“嗷!”裘克惨叫一声,眼神恢复了平时插科打诨时的状态,可怜兮兮的瞪着班恩,晃晃悠悠的跟着他走了。

“可以确定了!”艾伦把奈布拽走后说道,“那个人身上的戾气太重,不是普通人会有的。”

奈布没有理解,“你刚刚突然拦在我前面做什么?”

“我怕你哪天横尸在泰晤士河,那‘小丑’本来已经想杀你了。”艾伦对奈布察言观色的能力表示无语。

“我已经安排人去渡口盯着他们,他们三个现在是抱团,我们拿他们没有办法,等小丑和鹿头走了以后,恶魔一个人孤立无援,再动手也不迟。”

纵使心里已经对艾伦有了不信任,但不得不承认,和艾伦在一起,不管是怎样危险的任务,都能给人以极大的安全感。

~~~~~~~~~~~~~~~~~
“杰克,我们会想你的,如果遇到什么棘手的事,请一定要告诉我们。”裘克和班恩已经上了轮船,裘克站在栏杆边上,朝渡口边的杰克挥舞着一条小手帕。

“如果是无偿的,我想我会考虑一下。”杰克一如既往的严肃道。

班恩并不想和这两人闹腾,靠在扶手上像是又要睡去了。

“你应该浪漫点的杰克,就像这样,哦,Jack,you jump,I……”

“扑通!”话没说完,班恩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他身后,一脚把他从船上踹翻进海里。

“你慢慢jump去吧!”班恩冷冷的道。

杰克似乎很默然的转头,却忍不住在他们没看见的地方笑了出来。
~~~~~~~~~~~~~~~~~~~~~
阴冷,潮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木头腐朽的气味。

奈布缓缓睁开眼睛,手臂和腿部肌肉都无比酸痛,像是刚刚进行了一场透支气力的剧烈运动。

轻轻的活动了一下手腕,上方传来金属碰撞的沉重声响。

不知什么时候,他竟被吊在了墙壁上,双腿也被铁环固定住了。

手臂暗暗发力,狠狠地挣了几下。奈布很快就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力量,是不可能挣脱的。

被困在陌生的地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熟悉地形环境。这是一个军人的常识。

四把造型怪异的椅子,都缠绕着藤蔓,顶上还有一个类似于钟表的东西。四周没有窗子,只能看见远处的墙壁后有一个空缺处,想必是出口。亮光投射下来并没有照出外面事物的影子,这里应当位于地下。

“嗯哼哼~”一个低沉的男声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越来越近。

奈布不由压低自己的呼吸,警惕的望向出口,他没有发现,他的心跳在不知不觉中又加快了许多。

当那张惨白面具出现在转角处的时候,奈布瞪大了眼睛,“恶魔!”他想惊讶的喊。

但他脱口而出的却是:“杰克。”

我在说什么啊!奈布暗骂。

恶魔在他眼前停了下来,同时停下的,还有他那诡异的歌声。

你要干什么!奈布想说。但他发现他并没有发出声音。

你要干什么!他又问了一遍,还是没有发出声音。

怎么回事?这个恶魔,他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小先生,玩的开心吗?”恶魔缓缓的说道,口气似乎很愉悦。

什么东西?奈布疑惑。但他却不受控制的发出了“哼”的一声轻蔑的冷笑。

要不是没有手,奈布真想给自己一巴掌,看清楚形势啊你,这种时候还挑衅岂不是找死?

“我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你可真是厉害。”恶魔自顾自的说着。

狼狈?是指早晨的事吗?

“谢谢夸奖。”又是没经过脑子就说了出来。

没办法控制吗?这具身体怎么就像不是我的一样。

一阵剧痛打断了他的思考,恶魔的左手锋利的爪刃轻柔的擦过他的手臂,血流顺着皮肤流下来,温热的流淌到锁骨,再被衣服的布料吸收。




评论(12)
热度(107)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