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6)

点♡我♡看♡性♡感♡裘♡克♡在♡线♡坑♡爹

哇⊙∀⊙!今天的废话好少一点都不像我

啊啊啊,为啥还发不出去啊
~~~~~~~~~~~~~~~~~~~~~~
“是种第六感吧!上过战场的人总是能对危险和死亡做出本能的预知。”

天空中明与暗的交界线还没有完全消失,街上却已经是热热闹闹。奈布跟艾伦说了关于自己靠近“恶魔”就会莫名心跳加速的事,艾伦表示自己原来也有过,在他还是特种兵的时候。

“你之前从没有过类似的预感吗?”艾伦又问到。

奈布摇头表示否定。

“可能之前遇到的都不是你的对手,所以你不会觉得危险。”

奈布没有回答,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昨天晚上碰上海丽安娜证明了他心中的一些猜测,比如“恶魔”是怎么在他们那么多人的眼皮子下悄无声息的潜入的。

如果他的猜想是正确的话,那么血鹰基地恐怕已经不安全了。海丽安娜一直都是负责信息组和监控组,那么在基地里所有动向都会是她的第一手资料。而且奈布知道,血鹰的成员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每一个都身怀绝技。像退役空军玛尔塔,枪法极准,尤其是盲狙这一方面估计全世界都没有比她更强的。

海丽安娜在血鹰基地可以算是奈布的老前辈,在以往的任务当中也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所以奈布也不清楚她的实力到底如何。

奈布不知道,艾伦是肯定知道的。但他也不想去问艾伦,艾伦和海丽安娜走的太近,指不定一切都是艾伦安排好的一场戏。

所以今天把艾伦喊出基地原因有二。一,防止海丽安娜的监控。二,试探艾伦。

一路上艾伦喋喋不休的和奈布说着血鹰的历史,血鹰的光荣,血鹰一路走来的艰辛,说着说着,却突然说不下去了,吸了吸鼻子,发现奈布并没有很认真的在听,又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果然只有自己一个人这么在意血鹰啊!

奈布之前其实是非常认真的在听的,但他走着走着就发现不对劲。

心脏又剧烈的跳动起来了,和皮尔森庄园的时候一样的感觉。

他,在这里?

“艾伦,你觉得恶魔出现在南安普顿的概率有多少?”奈布突然问道。

艾伦一愣,想了想道:“我不确定,只知道大多数时候他接的任务都在英国,我们判断他的居所也在英国。”

“也就是说,他可能就在这里。”奈布直勾勾的看着前面的一家店,“我们去那边看看。”

一家高级餐厅,通常被生意人选做谈生意的地方,高雅而不拘束。

艾伦和奈布面对面在沙发上坐着,艾伦点了两杯咖啡。早晨在餐厅吃饭的人很少,基本都是有公务在身的人手捧一份报纸在等候。

“190左右。”奈布轻声道。

“六个人。”艾伦用眼睛扫视了一下他视线范围内的人。

“七个。有四个体型差太远的。”奈布也说到。

“有传闻他是个秃头,我这有一个。”艾伦道。

“假的,他有头发。”奈布和他交手的时候曾把他的帽子打歪,却没有掉下去,很明显是用什么东西把帽子牢牢的固定住了,但奈布还是看到了他的头发。

奈布仔细的把他这边符合条件的人仔细的看了一遍,突然问道:“小丑的头发是红的吗?”

“应该是,但不排除是假发。”

“我记得你的记忆力不错,艾伦。”

“没错,干嘛?”艾伦拿两根手指捏起咖啡杯子,把上面精致的拉花吹乱。

“你去一下前台那边,随便干什么。记住左边第一位三个人的所有特征,应该是他们。”奈布的这边坐了一个靠在沙发上的人,为了防止他听见误会什么,奈布用口型说道。

艾伦点头表示懂了,“然后呢?”

“然后我去砸场子。”

艾伦站起身,故意慢悠悠的走过去问服务员要了一袋黄糖,再走回来,向奈布比了一个“OK”的手势。

~~~~~~~~~~~~~~~

“喂,杰克,那边有个小朋友一直在盯着你看!”裘克抓起一个薯球丢进嘴里。

杰克拿着报纸头也不抬道:“早就看到了。”

“不是,我看他的身材有些眼熟啊!是不是……”

“是!”没等裘克说完,班恩就翻着白眼打断了他。

“怎么会……”

“总部在这,人能去哪?”班恩隐晦的道。

“班恩我真是受够你了,你能不能让我完整的说一句话!”裘克气愤道。

杰克优雅的举起茶杯,喝了一口红茶,道:“你的话,向来没有什么含金量,为什么要听完?”

裘克深吸一口气,在心底疯狂的告诉自己,不能打人不能打人,反正打也打不过两个。

“哦,那个团长走过来了!爱兰?”

杰克暗暗踹了他一脚,“是艾伦,快闭嘴。”

三人故作正常的吃喝看书,直到艾伦拿完什么东西,掉头走开。

班恩冷笑一声,“哼,你们被盯上了!”

裘克撇撇嘴,“看来是的,都怪你那显眼的身高,杰克。”

“是吗?你怎么不说是你那见过一遍就不想再见到的红头发?”杰克学着班恩翻了个白眼。

“还有你那异色的眼睛!”裘克狡辩。

“可我今天戴了美瞳谢谢。”

“你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

“我需要担心的是我该不该把一个临走前都要坑我一笔钱的人杀死。”杰克摇摇头,想到裘克来到这里点餐时那句“给我最贵的那种甜点和酒”的嘴脸,就恨不得把班恩的咖啡浇到他的头上。

“你并不差那些钱杰克,我们都知道你是个隐形富豪。”

班恩被他们俩吵的头疼,道:“如果你们能把声音放小一点或者干脆少说一点……”

“啪”一声,一只手突兀的拍上桌子,裘克的酒,杰克的茶和班恩的咖啡无一例外的溅了满桌,裘克沉迷于斗嘴没注意到这人是什么时候来的,甚至被吓得一抖。

“早上好,先生们!”奈布.萨贝达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冷笑。

评论(7)
热度(121)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