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瑶薛】人间瑶光(abo)『3』


『3』
“先去一趟药房。”畅通无阻的出了地牢后,金光瑶对那名门生说。

“去那干什么?”薛洋在一旁听着,挑了挑眉。

“你的伤还要处理。”

“伤?我哪里来的伤?”薛洋似是疑惑的问道,但他嘴角的笑意却将它本来就不精湛的演技衬托的更为拙劣。

“刚刚……”

“哦,刚刚,您称那玩意儿叫伤?那仙督大人未免也太娇气了些,不过也是,仙督大人大门大户出生,必是娇生惯养细皮嫩肉的。不像我们这些草民,一点小伤小痛早就习惯了。”薛洋对着金光瑶嘲讽道。

细皮嫩肉?金光瑶心下好笑,这不通常都是世人用来形容omega的吗?竟然会被人用来形容自己,而且对方还是一个omega,真乃天下之奇观也。

果然和别人说的一样,一点也不像是个omega。

“你,不得无理,也不知道谢谢金宗主,刚刚就活该被打,要不是金宗主,你被打死都没人管……”金家门生见他的样子还是那么嚣张,冲他吼道。

“金泽。”金光瑶摆手制止了他,“既然薛公子说了,那就直接回我那去吧!”

金光瑶在夔州的临时住处是在官府的别院,薛洋被带进去后就松了手铐脚镣。

“仙督大人不怕我就这样跑了?”薛洋抖了抖被松开的手。

“我在这,你尽可以尝试一下。”金光瑶回头冲他微微一笑。

薛洋撇撇嘴,这说的倒是实话,之前和他交手的时候就发现金光瑶正派仙门的实力远在他的歪门邪道之上,现在降灾又不在了,跑的确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金光瑶走到茶桌边坐下,吩咐金泽叫人煮些茶来,将他打发了去。

“薛公子武艺高强,若是能多加培养,必能成为一代英雄豪杰。”金光瑶惋惜的说。

“仙督大人什么意思?”

“不知薛公子可否愿意做我金家的客卿?”金光瑶好整以暇的抿了一口茶。

“我比较喜欢自由,区区兰陵金氏,小的碍事。”薛洋道。

区区兰陵金氏?要是被其他人听了去,保管得含笑九泉。

“那不知几年前的常家灭门案,薛公子做的干不干净呢?”金光瑶温婉一笑。

金光瑶方才派人查了夔州近几年的大事件,发现就在薛洋称霸夔州的同年,这里的一大户人家也惨死,由于死相惨烈,加上门都是从内反锁住的,官府没有任何线索,不了了之。倒是民间关于这事情的怪力乱神说法一堆一堆的。

金光瑶是何等聪慧之人,就联想到了这两件事的关系,倒也不确定,就想先诈他一诈。

薛洋的脸色立即变了:“你说什么?”下意识将手伸向腰侧,那里有他有他以防万一放着的三柄飞刀,若是拼命,也不是毫无胜算。

金光瑶淡淡的看了一眼他的动作,便已经知道了他的目的,甚至连放着的是什么武器,都猜了个七七八八。

“我说了什么,薛公子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你没有证据。”薛洋阴沉的说道。

“哦?没有证据的事我会随便说?”

“你想要我怎样?”薛洋不是不得变通之人,见自己这方并无优势,便迅速回转。

“来我金家做客卿,我便保你。”金光瑶说。

“目的呢?”薛洋冷哼。

“帮我处理一些我不方便出面的事,我想你懂的。”

“成交。”

“那么,薛客卿先把衣服脱下吧!”金光瑶仍旧面不改色。

薛洋心中一惊,便道:“怎么,仙督大人也想耍个流氓?”

“自然不是,你背上的伤你应当比我清楚,既然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了,那还强撑着做什么?我这恰好带了一盒药膏,帮你处理一下也好。”金光瑶说着,竟真从衣袖中取出一盒药膏来。

薛洋将信将疑的脱下上衣,看着金光瑶。

几十条鞭痕纵横交错的遍布在他精瘦白净的脊背上,轻的以呈青紫色,重的则是裂开了一个大口子,血浆都已经凝结在了伤口里。

金光瑶的心不知为何猛的一揪,也亏得他如此能忍,这程度的鞭刑若是alpha,beta受了,都难免不疼的嚎上几声,他个omega居然如此能忍,一声不吭到现在。

金光瑶蘸了药膏的手有些发抖,聪慧如他,竟不知先处理哪处才好,生怕将手下之人弄得更疼。

薛洋见他半天没有动静,也猜到了几分,便说:“仙督大人可是被吓着了?我没事,不像你啊,大门大户宠着,我能忍的了。”

金光瑶听他这么说,就试探着向一道伤口上触去,见他果然没什么反应,才稍稍平静下来,笑道:“我哪是出生大门大户?其实,我的母亲……”

“是个妓女,一个omega。”金光瑶顿了一下,说道。

评论(14)
热度(180)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