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瑶薛】人间瑶光(abo)『4』

本章没有变动

so看过的可以不用再看一遍啦(*゚ェ゚*)

~~~~~~~~~~~~~~~~~~~

“也没什么,你呢?这几年没有真正要过一个人性命,为何当初灭了常家满门?”金光瑶自觉失言,赶忙打住话头,转而问他。


“说来话长,我都不记得几岁了,反正已经是个omega了。”薛洋说。


“5岁?”


“差不多吧!那时候,一个点心店的老板骗我送一封信给他的仇人,那封信里全是恶毒的语言,但我当时并不知道,他答应回来后给我一盒点心吃,我啊,傻乎乎的把信送了过去,结果那人看到后给了我一耳光,质问我是谁送的,我当时好害怕,就告诉了他。”


“我本以为回去之后能有点心吃,还是很开心,认为不亏。毕竟那是我买不起的。谁知……”说到这里,薛洋叹了口气。


“怎么?”金光瑶问。


薛洋悠悠的举起一只手,那只手上只有4根手指,“他非但没有给我,反而把我踹翻在地。我就站在他的马车前面,他依然直直的朝我撞过来,马车轮从我的左手上碾过,我的小指当场被碾成一摊肉泥。”


“那人就是之后常家的家主常慈安。我躺在地下,疼得又哭又叫,把嗓子都喊哑了,可是没有一个人停下来扶我起来。是啊!一个流浪的小omega而已,救了也不会有任何的好处,没有人会管。”


薛洋顿了顿接着说道:“我亲眼看到过一个和我们一起流浪的omega女孩子,她比我们大不少,记忆中我是一直叫她姐姐的,那年她成年,我也挣到了一些钱,买了一袋糖回来,准备给她一个惊喜,老远的我就听到了那个姐姐的哭叫声,就向那个方向跑了过去,我蹲在草丛里,看到那个姐姐一丝不挂,被几个大汉轮奸了,其中一个,就是常慈安,我看着那个姐姐脸上全是泪水,后来慢慢的,身子软了下了,再也没有了动静,我知道,她死了,在她成年后的第一个发情期。那几个人骂了一声晦气,提起裤子就走了,把姐姐的尸体丢在那里。然后,我终于知道我长大后的命运,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金光瑶擦药的手放了下来,不知为何,他想伸手去揉一揉薛洋的头,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


但薛洋好像是沉浸在了对往事的回忆中,并没有察觉。


“所以你就杀了他们全家?”金光瑶问。


“算是为我自己报仇,也算是为姐姐报仇吧!哎,你说你的母亲是个妓女,那你为什么会到金家,莫非你的父亲正好是那个老种马金光善?”薛洋问他。


“是啊,我妈妈是妓院里面唯一的omega,长得也不错,可惜被金光善那个畜生给标记了,从此沦为破鞋,一个人拉扯我长大,本想着金光善能把我领回金家,可终归没有盼到。”金光瑶说着,轻轻的为他披上衣服。


“是你杀了他?”薛洋勾起嘴角。


“是啊!”金光瑶淡定地答道。


“呵,我果然没看错,伪君子啊!”薛洋斜了他一眼,递过去一只手,“同是天涯沦落人啊,那以后合作愉快?”


“嗯。”

----------------------------
三天后,金光瑶离开夔州回兰陵,薛洋自然与他同行登上马车,也是一身金星雪浪。


夔州的父老乡亲们大吃一惊。


“我没看错吧!刚刚那个是小魔头?”


“是吧是吧。”有人应和。


“呦吼,不是吧!咱不会帮他攀上高枝了吧!”有人惊疑。


“不至于不至于,仙督大人是个beta啊!”


“不是,原来老李家儿子不也找了个omega吗?他也是beta。”


“他媳妇几年前不也跟另一个alpha跑了吗?不靠谱。”


“行了行了,散了吧,管那个小流氓干嘛?不祸害咱夔州不就行了?”


“是哦。”

评论(5)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