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13)

明天就要会考啦

我居然今天还在更文【嗯,我真棒】

祝我好运,剩下来,会考结束再说啦

~~~~~~~~~~~~~~~~~~

杰克不管血鹰的其他人,打开庄园门就走了出去,奈布也跟着跑了出去。

玛尔塔打手势询问艾伦要不要开枪,艾伦摆了摆手,玛尔塔会意,用手敲击两下地面,示意射击组的人静观其变。

艾伦拦在海丽安娜前面,对杰克道:“先生,你要做什么?”

杰克冷冷的看着他,道:“这是私事,麻烦让开。”

艾伦丝毫不退让:“先生,金斯利小姐是我血鹰的人,况且在我们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您未免也太看不起我们了吧!”

“金斯利小姐?”杰克冷笑,他偏偏头看向被艾伦挡在身后的海丽安娜,“你是什么时候姓的金斯利,是你自杀之后吗?你也好意思把这个姓惯在自己头上?”

站在一边的奈布突然想起来某本日记上的内容。

“结束了,看见了吗?应该还有一位的,但是我抓不到她,因为她自杀了。”

恍然大悟。

原来他一直找的方向就是错误的,海丽安娜和杰克确实有关系,但却不是同盟,而是,死敌。

“我不管你们有什么深仇大恨,但金斯利小姐现在是血鹰的人,你要是在靠近一步别怪我不客气。”艾伦话音刚落,“卡啦啦”一排子弹上膛的声音,黑洞洞的枪口直指杰克。

突然,庄园里面又出现了重物落地的声音,除了奈布和正对峙的二人,其他都把头转了过去。

“噫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错不错。”这神经病一般的笑声实在是太吸引人的注意了。

“是小丑!”海丽安娜惊呼。

奈布非常有闲心的往庄园里看了一眼,差点没笑出声来。

裘克这次本就不是来接任务的,除了随身的武器,什么伪装也没带,此时,一张不知从哪里找来的白纸用粗劣的笔法画出大眼睛和香肠嘴,被透明胶紧紧的附在他的脸上。

你是来搞笑的吧!萨贝达先生表示无语。

血鹰里面已经有不少人忍不住开始偷笑了,但碍于艾伦的面子没敢笑出太大的声音。

“嘻嘻!这样可不对哦。”白纸抖动了一下,裘克将手伸进他那件号称几十万美元的大衣里,再抽出来的时候手里已经多了两把手枪。

枪柄一转,单手上膛,对准了艾伦和奈布。

“先生,我想请问一下关我什么事?”奈布双手抱胸,说的理直气壮,好像之前被关在庄园里的不是他一样。

枪口更向他逼近了一步,裘克古怪的笑道:“嘻嘻嘻嘻,在我眼里你还欠了布劳德几千两黄金呢嘿嘿!”他现在的这副“面具”把他衬托的格外滑稽。

“……”奈布一头黑线,朝气氛十分尴尬的这边喊道:“喂,恶魔先生,小丑戴上面具之后是不是就不能好好说话了?”

杰克出奇例外的抽空搭理了一下他:“是的,他一出任务就是这样。”

接着,又补充道:“习惯就好。”

玛尔塔看见奈布似乎和布劳德两位十分熟悉,警惕的问道:“奈布,你投敌了?”

“啊,是的没错,小姐你真聪明!”裘克立即去搅混水。

“并没有。”奈布急忙辩解。

艾伦喊道:“那你过来帮我。”

“我不。”他拒绝,这本来就是他们金斯利的家事,作为知情者,更不该加害于受害者,虽然受害者也不是什么好人就是了。

“为什么?”

奈布建议:“我觉得你们需要的是交流而不是打架。”

“去他妈的交流。”艾伦骂道,同时恶狠狠的看向杰克。

杰克本就不悦,此时立即抽出一柄匕首,向艾伦面门刺去:“奉陪!”

艾伦冷哼一声,空手格挡,同时袖口飞出一根银线,恰好落在匕首上,他用手指扯银线的另一端,银线收紧,把匕首掀飞了出去。

“傻逼接着!”裘克喊道,把他顺手带下来的爪刃丢了过去,也想加入战斗。

“别来!”杰克在回身一瞬间看出了裘克的意图,把爪刃扣在左手上的同时矮身躲过了艾伦的一把飞箭。

裘克不明白他想干什么,也不好贸然上去于是回头问奈布:“你想打架吗?”

奈布摇摇头,继续观战。裘克虽然戴着那纸糊的面具,但还是好像能看出来他一脸的失望表情,在奈布身边寻了块空地,和他排排坐了起来。

“啪”艾伦一拳砸在杰克的面具上,面具再一次碎裂开,可见这一拳下去有多重。杰克比艾伦要高一点,但这也意味着他的灵活度没有艾伦高,他伸手掀了面具,锋利的刀口划过艾伦的脖子。

艾伦出了破绽!他的手一拍口袋,衣领中骤然弹出一把小刀,卡在刀刃之间,阻止杰克将爪子合拢。为他争取了两秒钟时间,而他也成功的从杰克的手中挣脱出来。

“奈布,你真不去帮忙吗?”威廉悄悄的挪到奈布身边,眼睛不断的在他和裘克身上来回移动。

裘克在杰克掀掉面具的后一秒也撕掉了那张纸,嘴里还不断念叨着,让奈布帮他证明是杰克先暴露的,他是迫不得已。

“我觉得我挺忙的,我得在旁边时刻防止他们真的把对方打死,这可真难。”奈布说道,他就差没捧一桶爆米花了。

“哦,那我……”威廉暗示的指了指一个方向。

奈布看了看四周,点点头:“你去吧,我开玩笑的,艾伦下手有分寸。”

杰克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划了好几道口子,脸上见了血,肩膀上似乎也有一道不小的刀口。而艾伦除了之前被他抓的那一下,脖子上留下五道细血痕之外几乎毫发无损。

预料之内的结果,因为血鹰内部训练的时候,奈布也没有接过艾伦超过五招,毕竟他出神入化的暗器实在是太变态了。也就是说如果上次皮尔森庄园没有海丽安娜搞鬼,让艾伦和杰克对上了话,杰克基本是没有出庄园和小丑鹿头碰面的可能。

奈布见打的差不多了,再这样下去杰克定会吃亏,便拍拍衣服,站起来喊道:“闹够了没?能听我说一句吗。”

“说。”艾伦道。

“什么?”杰克也问。

不过二人都没有想停下的意思。

“海丽安娜早就走了。”

“她往哪走的?”杰克一挥爪子打开几根飞针。

“你很幸运,威廉已经追上了,不过我需要确定你们不会再打起来。”

他补充道:“当然,再打起来也没关系,我就让威廉把她放了。”

“你觉得他会听你的还是听我的?”艾伦阴沉着脸。

奈布耸耸肩,道:“当然是你,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能联系上他。所以,杰克,你先让一步。”

“为什么是我先?”杰克不服,虽然他已经依言停了手。

“因为我是血鹰的人,这个理由非常充分。”

裘克一听此言,立即一把揽过奈布,拿枪顶着他的太阳穴,“嗯,然后呢?”

“把枪放下,小丑!”杰克和艾伦同时喊道,艾伦出手,一个钩子牵着鱼线就要去打裘克手里的枪,不过,被裘克躲开了。

“哦,不行啊,你太怂了,简直丢布劳德的脸。”裘克再次失望的把奈布推开,当然,不是因为艾伦。

杰克环顾周围山地,突然道:“等等,你们还有的人呢?”

“为了表达诚意,我让他们先撤了。”奈布道,玛尔塔和她的小分队早已无影无踪。

“走吧,大家都冷静一点,有什么事还是当面解释清楚比较好。”

几个人自动分开,虽说都朝着一个方向,但没有一个会放下对对方的怀疑。

奈布走到艾伦身边,故作无意的碰了一下他的手背,用口型对他说:“演技不错。”

艾伦先是惊讶,接着随意的把手放在嘴唇上:“嘘~”

奈布笑,然后脱离了血鹰的队伍,朝杰克和裘克那半边走去。








评论(10)
热度(50)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