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杰佣】血颂(5)

昨天的份

超级短小,真的

因为刚考完试第一天的成绩已经出来了,比较心累( ´∵`)

可能明天你们过得是五一,而我过得是清明

~~~~~~~~~~~~~~~~~~
“该死的,都是我没用,血鹰应该为我这个团长而感到羞耻。”血鹰基地里,艾伦一圈圈的在会议室走着,右手握成拳头狠狠地砸在左手上,“我把佣金退给皮尔森先生的儿子克利切.皮尔森,他坚持不收下全部。但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好,皮尔森先生还是被‘恶魔’杀了!”

“我的错。”奈布声音轻飘飘的道,他今天出奇的没有坐在角落。

“不,别这样奈布,这不是你的问题我知道,你非常棒。是我,我的反应太慢了,我就坐在皮尔森先生的身边,可他……我却不知道……哎……”艾伦叹气,他十分的懊恼,如果当时他的反应稍微快上几秒,事情就会不同,他能成为血鹰的团长,成为这么多强者的领头人,他的本事自然不是嘴上说说的。

“可是,我想,至少能挽回些什么!我一直以为‘蜘蛛’会来帮忙,可我万万没想到竟然小丑和鹿头。”

威廉忍不住插嘴道:“哦,鹿头,那个粗鲁的家伙!竟然拿鞭子抽我。”

“那你可真是幸运,我以为他会杀你的。”海丽安娜白皙的手臂交叉在胸前,“别自责了亲爱的艾伦,是布劳德太狡猾。”

自从任务失败后就不断的有人用这句话来安慰他,他听的有些厌烦了。

“艾伦团长。”奈布缓缓的举起了手。

“事已至此,我请求给我一年时间,我去把他找到或者杀了他,也算是给皮尔森先生一个交代。”

艾伦自己其实很早就想这么做了,但他认为不应该脱累其他的成员,想当初接下保护老皮尔森的任务就是他的擅自主张。

他用手指敲了敲桌子,“不行,你没必要。”

奈布把双手揣进裤兜,挑了挑眉,“我倒觉得有,血鹰的荣誉就是我的荣誉,况且,我对这个对手,很感兴趣。”

~~~~~~~~~~~~~~~~~~~~~~
南安普顿是英格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在这里的海边,尤其是夜晚,有着意想不到的安静,不,也许安静并不准确,因为还有海浪打在沙滩上的沙沙声,把这个城市伪装在无边的寂寥之中。

海滩旁,有一个影子静静地坐着,看着潮水一浪浪的打上来,退下去,只留下破碎的海草和一团团泡沫。

海丽安娜在基地门口站了许久,也没见艾伦回来,就出门寻找,来到了这片近在咫尺却好像从未仔细欣赏过的风景地。

远处的海面上,灯塔微弱的光明明灭灭,初夏的海风还是一如既往的清凉,把海丽安娜的金发吹的紧贴在脸上。

艾伦需要静静,海丽安娜知道,她默默地在远处看了一会,就准备离开。

慢慢的转身,背后站了一个人。

是奈布。

一瞬间的错愕,“萨贝达先生,你怎么来了?”

奈布冷冷的道:“找艾伦有点事。金斯利小姐莫不是……”

海丽安娜似是害羞的低下头,恰巧对上奈布的眼睛,那里藏着一道锐利的目光。

“嗯,你也许知道,艾伦他,非常好,我一直很,很爱慕他。”海丽安娜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手指不断的互相碰撞,“我想你是认真的对吗?关于今天的提议。如果成功了,我想艾伦会好受一点。”

“我只求无愧于心。”奈布答到。

“我也希望能帮他分担一点什么,可我太没有用了。”海丽安娜道,“在这待着也没什么意思,还是回基地吧,也许信息部那边还有我能帮的上的。”

微微一笑,迈开步子相反方向走去。

“等一下,金斯利小姐,我有个问题要问你。”奈布突然出声叫住她。

“有事?”

“嗯!在我追‘恶魔’的时候,为什么你总是给艾伦和威廉报错误的方位来干扰他们?”奈布的衣服帽子盖住了他的上半张脸,这并不妨碍他露出一个冷笑。

海丽安娜愣了一下,好像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问。

“我不是故意的,我在监控里看到的就是这样。”

笑意更甚。

“我不相信你在血鹰这么久,连这么明显的障眼法都无法分辨,你只需用你的经验加上百分之零点一的判断能力,就可以识破他的计量。”

“您高估我了,萨贝达先生。”海丽安娜回应道。

“这样的话,你留在血鹰也的确没什么必要了。”奈布暗含深意的说道,“麻烦了,金斯利小姐。”

说完他头也不回的朝艾伦走去。

~~~~~~~~~~~~~~~~~~~~~~~~
“杰克,明天我们就要走了,真的不能稍稍表现出一点感动吗?”裘克甩了甩他艳丽的红发,抱怨的望向杰克。

放下记录的圆珠笔,杰克道:“钱已经打到你们俩的账上了,还能送你们到南安普顿已经是我最大的耐心。”

“无情的杀手。”裘克摇摇头,丝毫没有注意到把自己也说了进去,自顾自的拿出一瓶香水往身上喷,“要来一点吗?法国进口 。”

班恩靠在车窗上安静的睡着,没有戴上面具的他们看起来就像三个性格各异的大男孩,没有引起周围人哪怕是一丁点的注意。

大巴路过海岸线,杰克不自觉的把眼神转向窗外,外面的景色可比正梳妆打扮的裘克好看多了。

南安普顿,到了。

ps:我可能是有拖延症₍₍ (̨̡ ‾᷄ᗣ‾᷅ )̧̢ ₎₎

评论(7)
热度(97)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