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第五人格】520快乐哟

聊天体,欢乐向

cp向:裘医【我手癌之前打成了秋衣】,杰佣

520表白大家哦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为什么会被和谐啊,lof抽了吧

~~~~~~~~~~~~~~~~~

裘克不丑:呔,我要挂人。


裘克不丑:就是这个黑心恶毒的老女人@圣心医院免费挂号。


艾玛:我刚说今天520怎么会有人闲着挂人,果然又是披着挂人皮的狗粮。(╥╯﹏╰╥)ง


班恩: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发生了什么?请开始你的表演。


玛尔塔:前排吃瓜.jpg


裘克不丑:早晨我给这个老女人发了520块钱祝她520快乐。


艾玛: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ω•̀ )╭


裘克不丑:下午她居然只给我发了5毛2


玛尔塔:哦。【冷漠.jpg】


里奥: 哦。【冷漠.jpg】


班恩: 哦。【冷漠.jpg】


威廉: 哦。【冷漠.jpg】


秃杰:你还指望别人给你发回来?或者赚一笔?怕不是活在梦里。


               秃杰撤回一条消息


杰克:………


圣心医院免费挂号:前排赞同秃杰。【消息截屏.jpg】


杰克:……这手速,羡慕裘克。


班恩:手速和裘克有关系吗?


艾玛:我应该夸一下你吗?纯洁的小鹿?


艾玛:这车速瞬间飙高•﹏•


特蕾茜:欸?来晚了,艾米丽小姐截得图是什么意思?


瓦尔莱塔:毫无疑问是奈布皮了一波的产物,看来他可能会在下一场游戏中感受一下螺旋升天。


帅布:👍👍👍


丑杰:下次我绝不会杀三放一。


丑杰:……


丑杰:好吧我已经不想挣扎了……


帅布:啊,看来你想要杀一放三?这个决定不错。


玛尔塔:谈了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这对称的情侣名片杰克你还不知足。


丑杰:如果我可以和他换一换,我想我一定会很满意。


美智子:只有我觉得这两个人才像是情侣名片吗?@丑杰@裘克不丑


艾玛:(⊙o⊙)


特蕾茜:!!!


帅布:👏👏👏


杰克:玛德,丑拒。【一副很开心的样子.jpg】


艾玛:欸?裘克先生呢?⊙ω⊙


瓦尔莱塔:哦,他大概已经死在了他作的大死中了。


裘克不丑:没有没有,艾米丽小姐温柔善良,美丽聪慧,是我见过最好的人,她刚刚只是把我喊过去给了我一个爱的拍拍,我爱你,为你疯狂打call


艾玛:噫Σ(゚∀゚ノ)ノ


玛尔塔:求生欲望可以说是非常强烈了。。。


杰克:翻译一下就是他刚刚被打了。


帅布:呵呵呵,爱的拍拍?


特蕾茜:为什么你们两总是一起出现?


杰克:没办法,夫唱妇随啊


帅布:脸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杰克:还不承认,真是,哎!


帅布:下一场游戏你能碰到我就算我输【再见👊】


臭不要脸:输了怎么样?


                 臭不要脸撤回一条消息


美智子:哈哈哈


圣心医院免费挂号:哈哈哈


瓦尔莱塔:哈哈哈


克利切:哈哈哈


艾玛:哈哈哈


杰克:。。。哦,我似乎不该骂人,好吧,你赢,算你狠还不行吗?


杰克:。。。你们这群女人,有这么好笑吗?


克利切:???


艾玛:杰克你这样皮尔森先生会哭的。(´▽`ʃƪ)


克利切:我就跟个风,怎么还变性了?


艾玛:心疼一下, 话说,以萨贝达先生这改名片的手速,是不是也应该恭喜一下杰克先生。*٩(๑´∀`๑)ง*


杰克:你爸爸会打你的,一点都不淑女。


里奥:才不会,我女儿最棒了(∗❛ั∀❛ั∗)✧*。


杰克:!!!(厂长你怎么了!)


瓦尔莱塔:!!!(可能是画风崩了)


圣心医院免费挂号:!!!(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儿控?)


玛尔塔:真羡慕有两个手机的人(看破一切的眼神👀)


艾玛:妈耶,玛尔塔姐姐你怎么・_・?


玛尔塔:如果你把后面跟着的那串颜表情去掉,也许我还会相信是本人。。。


特蕾茜:哈哈哈,本群唯一一个颜表情使用者!


艾玛:哭死哦,老爸要把手机没收了。(说!是谁告的状( ‘-ωก̀ )


杰克:显而易见。


艾玛:是谁?ԅ(✧_✧ԅ)


杰克:我啊。


里奥:好了,你们继续聊吧,我女儿去吃饭了,520快乐!我爱你们。


特蕾茜:!!!@玛尔塔 快,鉴定一下这个是本人吗?


玛尔塔:可能,是?


评论(3)
热度(71)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