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

lofter认证拖更达人




头像画师@饼啊饼

【魔道多cp】四月天

换号搬文【其实都是黑历史,但我就是舍不得删(╥╯﹏╰╥)ง】

主瑶薛
微忘羡,双道,追凌

非常非常抱歉ԅ(✧_✧ԅ)
-------------------------------------------------------------
断臂

一阵血光绽开,有几滴血溅到了薛洋的脸上。

薛洋丝毫不在意的伸出舌头舔去。

不知被蓝忘机刺了多少剑,薛洋似乎失血过多,终于走不动,跪倒在地了。

片刻也不耽搁,蓝忘机再召避尘。正准备下一剑直接将薛洋头颅斩落,正在此时,白雾中却突然冒起冲天的蓝色焰火!
  

传送符的火光!

下一刻,场景变幻

某座山上的破庙里,薛洋出现在了金光瑶身边。

“阿洋!”金光瑶冲过来将他搂在怀中。

“阿瑶……”

“阴虎符…给你…”薛洋颤颤巍巍的伸出另一只手,手中抓着的,正是那众人求之不得的,阴虎符。

“一定,要成功啊!”见金光瑶接过阴虎符,薛洋释然的一笑。手臂缓缓落下,身体也软了下来,可眼睛却始终没有闭上,似是不甘。

金光瑶看这手中的阴虎符,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泪,把头伏在薛洋的胸口,不住颤抖。
----------------------------
“咔。”导演喊道。

只见薛洋眼睛一眨,一骨碌从金光瑶身上滚下来。

一抖身子将绑在身后的手臂挣开。

周围一片掌声响起,各种闪光灯也开始撤离。

“薛洋,你小子演技不错啊!我都要哭了。”魏无羡从蓝忘机身边晃过来,拍了拍薛洋的肩膀。

“得了吧魏前辈!哎,导演,我就不服了,我两都是修鬼道的,凭什么你就是主角,我就要演反派啊。”薛洋嫌弃的把魏无羡的手打下来。

“你本来不就是个小流氓的样子吗?也算是本色出演了,有什么不好?”金光瑶也站了起来,拍拍袖子站了起来,“不过啊,导演,我金家的金星雪浪袍可又是被你毁了一件啊,你说说,这可怎么办?”

导演:“金宗主别急嘛,我这就让财务部给您道具费。”导演堆满了笑,心里骂着mmp金家家大业大怎么还计较这点小钱。

“阿洋,接着。”晓星尘在一边和宋岚卸妆,见薛洋过来,笑眯眯的把一颗糖扔了过来。

“谢了啊,道长。”薛洋一伸手接住,撕开糖纸,将糖果丢进嘴里,又回头对金光瑶喊道:“阿瑶,学学人家啊!”

宋岚在一旁冷哼一声。

薛洋随手抓起晓星尘卸下的蒙眼白绫,觉得有点眼熟,翻过来一看。

“……”

沉默了一会,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导演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道长用的白绫为什么是蓝家抹额客串的啊!”薛洋笑的身子直抖。

“那个…节省经费嘛!”导演挠了挠本就没几根头发的脑袋。

“哦,省钱啊。”金光瑶微微一笑,眼睛眯了起来。

导演心里咯噔一声,觉得大事不好。

果不其然,“今天阿洋杀青,我们出去吃吧!导演请客,对吧?”金光瑶看向导演。

还没等导演回答,影棚就炸了起来。

“哦哦,导演请客啊,太棒了!”阿箐首先跳了起来。

好了这下不想请也得请了,导演怨毒的看了一眼金光瑶。

“那就去山下那家湘菜馆吧,我上次和含光君去过,可好吃了。”魏无羡说。

蓝忘机将他拦了回来,“别闹。”

“我和子琛不吃辣,我们单独去别处吧!”晓星尘说道,“导演破费了。”

尼玛何止破费啊!

“不必,我们也不吃辣,还是去那家家常菜馆吧!魏前辈若是想吃辣,单独点辣菜也是可以的。”蓝思追提议。

“的确不错,那家有糖三角。”薛洋对金光瑶说。

“哦,我也要去那家,那家酒好喝。”金凌道。

魏无羡立即板起脸,做出家长的派头,“小孩子喝什么酒?小心你舅舅知道了以后抽你哦!”

“切,他今天又没来……再说了,谁怕他啊!”

“小孩子还是不要喝酒的好。”金光瑶对金凌说。

“小叔……”

“金凌别闹了,薛前辈金宗主你们赶快把戏服脱了吧,我们先下去点菜了。”蓝思追扯住金凌的袖子。

“行行行,你们都下去吧!我和阿瑶随后就到。”
----------------------------

“成美最近和晓星尘道长走的很近啊!”金光瑶一边脱戏服,一边对薛洋说。

“怎么了?”薛洋一挑眉。

“没事,先去吃饭,回家我们再说。”

“???”薛洋突然感觉有股莫名的寒意。

评论(2)
热度(52)

© 一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